這款襯衫式洋裝擁有屬於柔和色系的杏橘與湖水藍兩色,面料是特殊直紋緹花的輕飄材質,有附一件同色的可調式細肩背心當內裡。正面壓褶設計在腰部車了兩層固定線,同時也能呈現腰線比例,也有附一條同色細繩能綁出腰身。薄料洋裝還是要有口袋!袖口的部分則是能夠調節寬鬆的雙釦設計。

 

Dress - 緹花條紋壓褶洋裝 杏色 / 湖水藍

 

 

清淡柔和又好駕馭的兩個顏色都能帶出新年春天的氛圍,搭配立領淺色牛仔外套,一身散發知性又無害的感覺。短版外罩能夠一秒將穿搭呈現出好比例。抽鬚設計使用在袖口及下襬的部分,寬袖更有隨興感,也不會與內搭袖子擠成一坨,覺得袖子太長能反褶穿出撞色袖的效果。胸前還有加分的兩個附蓋口袋。

 

Outer - 立領短版寬袖牛仔外套
Dress - 緹花條紋壓褶洋裝 杏色 / 湖水藍

 

 

想要造型擁有豐富層次的就靠這款長版背心罩衫了!輕薄透膚紗材質在下襬的地方做出不規則波浪曲線的層次抽皺剪接設計,有著荷葉邊效果增加立體感,不管是搭配褲裝還是裙裝都很有型。咖綠色與黑色都是實穿百搭的顏色,薄紗面料也不用擔心穿多層會變臃腫。

 

Outer - 立領短版寬袖牛仔外套
Top - 透膚層次抽皺剪接長版罩衫 黑色 / 咖綠色
Top - 李柔聯名 彈力坑條刺繡小高領上衣 黑色 / 白色
Bottom - 牛仔緹花打褶寬褲 SML

 

 

黑色透膚罩衫比起咖啡色會有更明顯的絲光光澤,搭配長裙會有蛋糕裙的效果。外搭的黑色西裝背心也是新品之一,這款特別作了薄墊肩設計,穿起來不浮誇又能增加挺度,釦子還特別選用不規則立體金屬釦更有質感。前下襬是開衩弧形的樣子,不會讓這款西裝面料的背心有太過嚴肅正式的感覺。正面兩個附蓋口袋能夠依自己喜好將袋蓋塞進去,是擁有兩種呈現方式的口袋設計,下襬側邊也都有做開衩設計。

 

Vest - 銀釦斜下擺側開衩西裝背心
Top - 透膚層次抽皺剪接長版罩衫 黑色 / 咖綠色
Top - 李柔聯名 彈力坑條刺繡小高領上衣 黑色 / 白色

 

 

合身但不勒膚的條紋針織上衣勢必要有一定的親膚舒適度,條紋由深淺灰色組成,是一款灰階色系很好搭配的款式。圓領雙向拉鍊設計加上短版長度能穿出胸下都是腿的效果。細直條可修身又能凸顯好身材,而且除了單穿,還可以層層堆疊穿出洋蔥式穿法的層次造型。

 

Outer - 雙排釦長版西裝外套
Top - 條紋針織雙拉鍊短版上衣
Bottom - 不收邊正反剪接棉褲 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