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直條透膚面料為全黑洋裝帶來活潑感且具獨特性,腰部是全鬆緊的抽皺設計,寬鬆版型不分身形都合適,交叉門襟呈現的V領讓內搭的選擇更多。裙襬內裡較短,能夠透出層次的條紋樣子,整件是輕飄飄的感覺。袖圈空間大,內搭寬鬆拋袖也不卡。

白色立領上衣同樣也是輕薄款,面料是微透膚有紋路的天絲材質,在袖子的地方做了層次剪接設計,讓拋袖更加立體。前胸的部分也有抽皺設計穿起來自帶輕盈微澎感,後頸則是水滴釦方便穿脫。這件是前短後長的側邊弧形開衩下擺,不紮也好看!

Top - 層次袖前剪接抽皺上衣
Dress - 交襟抽皺條紋長洋裝



像是棉花糖般柔霧柔霧的暈染印花洋裝是特別的立體透膚面料,帶點微微的絲綢光澤很有質感,能夠搭配褲裝裙裝打造層次穿搭之外,也能內搭素色長版內裡直接當洋裝單穿。除了面料特別,胸口也有綁帶設計可以自行繞脖替代項鍊裝飾。這款是鬆緊袖口的澎袖袖型,側邊下襬還有開衩設計修飾整體比例。有兩個顏色,一個是淡淡的顯白粉色,另一色是較為明顯的咖啡色。

Dress - 暈染印花立體綁帶洋裝 淺粉色咖啡色
Outer - 抽鬚單釦針織長版罩衫
Bottom - 牛仔緹花打褶寬褲 SML

 

 

 

細肩背心是有質感的卡其灰西裝布,兩側使用百褶設計能夠呈現傘襬的樣子。最棒的還有肩帶是能夠自行決定長度的綁帶設計,在胸前綁結多了一種裝飾效果。顏色百搭沉穩,壓褶加上綁結卻又能帶出俏麗感,小隻女搭個短褲就能當洋裝穿了。

再來也是百搭單品的微高領透膚上衣,除了基本黑色,低調的藕灰也超級好搭,想要春天亮色一點可以選粉橘色。正面有抽皺設計,比起一般打底衣更有設計感,下襬也因為抽皺呈現弧形,穿起來大概在肚臍的短版,不紮也很修身。

 

Vest - 兩側百褶綁帶背心
Top - 彈力前抽皺小高領上衣 黑色 / 灰色 / 粉色

 

 

 

 

這款是一個簡約又超百搭的網格織紋上衣,五分袖的長度就是四季都能穿,秋冬可以內搭長袖穿出日系層次風格,舒適材質在夏天也能單穿當簍空透視感的辣妹。這件最大亮點就是背後的開釦設計!可以自行決定開釦,讓背後充滿造型感不無聊,使用羅紋收邊更提升整體質感。

內搭粉色透膚衣就是上一套介紹過的抽皺設計微高領上衣,與杏色及淺色牛仔搭配出一身清新休閒的感覺。這款牛仔褲有著特別的不規則刷色,而且是修身直筒版型,褲長對小隻女來說是友善長度。另外,在背面兩側有多做斜切造型口袋,是一款多口袋又有型的牛仔褲!

 

Top - 簍空織紋後開洞上衣
Top - 彈力前抽皺小高領上衣 黑色 / 灰色 / 粉色
Bottom - 刷色質感多口袋牛仔褲 S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