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冬天才剛來就又要春天了嗎!令人錯愕的季節轉換還是要有能夠隨機應變的實穿單品來著!短版外罩是有毛感的V領薄針織,三個顏色灰、紅、杏,鬆軟毛線舒適親膚單穿也OK。立體織紋還有一節一節的設計,袖口與下襬的部分則是羅紋縮口。可以開幾顆釦穿出露肩穿法,除了內搭同樣新品的背心之外,也能搭配高領打底衣會有漂亮大V領樣子呈現優雅愜意的感覺。

內搭背心是合身小高領的削肩版型,輕薄微透膚針織還做了上下兩段的簍空設計以及撞色效果,秋冬當內搭穿出層次增添造型感,這款短版到了夏天單穿版型也很有修飾效果。卡其撞色背心與紅色針織外套直接買一組就能在過年的時候時髦登場!

 

Outer – 立體織紋V領針織外套 紅色 / 米白色 / 灰色
Top – 撞色簍空針織削肩背心 黑色 / 卡其色
Bottom – 不規則破口喇叭牛仔褲 SML
Bottom – 交錯緹花側開衩長裙 SML

 

 

鬆軟薄針織外罩很好拿來當成配件裝飾,當披肩或是綁腰都能增添造型感又不會太澎。

卡其色連身吊帶褲是薄款滑順的西裝布,細肩帶可以自行調節長度,直筒寬褲版型很修身,連梨形都沒問題。側邊使用白杏色條紋做剪接設計,讓腿部比例看起來更加筆直又修長,整體長高五公分的視覺效果,側邊還有隱形口袋。穿脫方式是胸前的排釦設計,俐落梯形領很好內搭單品又不卡袖。

 

Outer – 立體織紋V領針織外套 紅色 / 米白色 / 灰色
Top – 立體鬚邊澎袖綁帶上衣 杏色 / 黑色
Jumpsuit – 前開釦側拼接吊帶褲

 

 

想要活潑又好駕馭的條紋上衣就能選擇這款,米白色塊加上低飽和藍條紋呈現溫和的感覺,再利用紅線條做出活潑的撞色效果,色系也算是很好搭配。這款針織是彈性坑條帶點毛感,合身版型穿起來舒服不刺癢,特別在袖口的地方做開衩設計,自然呈現小喇叭袖的樣子不會顯得單調。圓領排釦除了單穿之外,還可以打開當短版小外罩,與連身系列搭配襯托出好比例。

吊帶褲還有下身這款經典深色牛仔中腰繭型褲分三個尺寸,吊帶有釦環可以自行拆掉,或是自然垂放增加立體感。腰頭兩側有做勾釦設計,能夠達到縮腰的修飾效果,長度剛好落在齊地位置,小隻女能將褲管反摺穿出撞色的樣子。面料厚薄度介於中等偏厚,所以穿起來會挺挺的,加上車線設計就有率性的小男孩感。

 

Top – 條紋撞色坑條針織上衣
Bottom – 勾釦撞色剪接線吊帶牛仔褲 SML

 

 

一樣是深色牛仔的還有這款不收邊的落肩背心,除了口袋與下襬,其他地方都特別做了三道車線滾邊設計。下方兩個是立體口袋,其中一個還有袋中袋能夠裝小物,像是信用卡悠遊卡或是口紅之類的。上方還有個口袋是做反摺設計呈現撞色效果,又是一個可以不用帶包包出門的萬能外罩。

裡面的圓領落肩條紋毛衣除了有黑色、藍色之外還有咖啡色,中等厚度的毛感針織柔軟舒適,在領口、袖口及下襬都是羅紋縮口,會有一點拋拋的感覺,偏短版的長度不用紮進去比例也很好。不規則粗細還有雜紗混和的線條比起一般條紋在視覺上更為柔和。

 

Vest – 多口袋不收邊牛仔背心
Top – 不規則線條撞色針織上衣 黑色 / 藍色 / 咖啡色
Bottom – 勾釦撞色剪接線吊帶牛仔褲 SML
Bottom – 不收邊正反剪接棉褲 SM

 

 

咖啡色的條紋毛衣就像是一杯暖呼呼的巧克力牛奶,一整身大地色系讓人感到更溫暖。

特別的下身單品是有著褲裙效果的前綁帶裁片設計,帶有紋路的薄料西裝布加上兩側裁片更有立體垂墜感,也因為裁片的關係在視覺上能呈現A字版型修飾的樣子。腰頭有打褶設計及背面腰部也有修身剪裁。九分長度直筒寬褲小隻女絕對沒問題。兩側也有口袋及隱形拉鍊,分三個尺寸。

 

Vest – 方形衍縫羽絨背心
Top – 不規則線條撞色針織上衣 黑色 / 藍色 / 咖啡色
Bottom – 前綁帶裁片垂墜九分褲 SML

 

 

日系可愛的綁帶設計襯衫使用條紋與純白做不對稱剪接,兩塊布料同樣是棉質,但手感是不同的。前側綁帶設計是依照綁的鬆緊程度而決定簍空大小,綁緊一點可單穿,也能綁鬆鬆的讓簍空大一點露出內搭單品呈現層次穿搭。在袖口的地方做了抽繩設計會有活潑的拋拋袖型,抽繩設計很方便的是,可依照個人喜愛自行決定袖子長度!

 

Top – 條紋剪接綁帶澎袖襯衫
Bottom – 前綁帶裁片垂墜九分褲 SML

 

 

最後一款是軟料不易皺的白色雪紡襯衫,雖然是素色襯衫,但是做了落肩弧形剪接壓褶設計變得更有質感且精緻,領型也是更俐落的尖領形狀,就連釦子都選用像是貓眼的透明圓凸釦,單穿效果就已足夠豐富了,弧形下襬不紮也會有隨興文青的感覺。品牌出了許多素面白襯衫,但每款都在設計細節上做了不同的變化,也就是為什麼大家衣櫃裡的白襯衫永遠不嫌多。

 

Top – 弧形剪接壓褶雪紡襯衫
Bottom – 壓褶落地長裙 灰杏色 S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