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與和平製品聯名主題為「太極」,並使用聯名圖案運用在各個細節處。像是這款洋裝在腰部抽繩的地方,將圖案運用在織帶上,兩側可以個別抽繩打結呈現立體抽皺及腰身效果。面料是透膚的立體緹花格子,洋裝可單穿因為有附可調式細肩背心當內裡,中山領排釦也能打開當長版外罩。側邊下襬有開衩不失整體比例,口袋設計也是必須的,裙長對小隻女來說也OK!

同樣使用圖案織帶設計的還有內搭的拼接紗裙,腰部是全鬆緊加上圖案織帶抽繩調節。在下襬處使用透紗做異材質層次剪接,露出小腿肌膚讓比例變得更好。面料也是特殊的立體直條紋,能夠搭配出各種風格,當層次單品或是甜美活潑、淘氣休閒都合適!

 

Dress - 立體格抽繩織帶洋裝(附背心)
Bottom - 剪接透紗層次長裙 SM

 

 

與拼接裙同款面料的還有這件短版落肩背心,能夠套裝搭配也可以是百搭單品。圓領落肩讓肩膀及手臂都能達到修飾效果,短版長度也一直是好比例的要點,下襬還有抽繩收腰設計可以自行調節!除了排釦之外,也有多做兩個斜袋蓋裝飾增加豐富度。害怕單穿細肩類露出手臂的話,就很需要這件落肩背心當小外罩!

想要多層次的穿搭就能再內搭蕾絲緹花長版背心,這件是U領微A字版型,袖圈空間大,內搭外搭都可以。面料親膚不刺,單穿感受很OK!這種緹花長版單品也是各種好搭,能夠輕鬆營造日系層次感。

 

Outer - 短版蓋袖下擺抽皺上衣
Vest - 蕾絲緹花圓領背心
Bottom - 剪接透紗層次長裙 SM

 

 

使用輕薄不易皺的條紋襯衫布做成抽繩帽T,比起棉質更加輕盈又特別。連袖口也採用襯衫式的作法,搭配有反差感的粗繩做連帽抽繩設計,加上口袋的聯名圖標,整體組合像是知性有理卻帶有率性的感覺。

 

Top - 條紋連帽抽繩圖標上衣
Bottom - 剪接透紗層次長裙 SM

 

 

甜率性還有這款古巴領短版襯衫,在素面襯衫上大膽的利用透紗大口袋做抽皺剪接,讓短版襯衫變得獨特有個性,而且面料也不易皺。落肩五分袖搭配任何下身都能擁有好比例,也因為剪接口袋設計使整體造型更加立體有型。

最後還有個隱藏亮點,在背後合褶設計的部分,有隱藏印花,會在舉止間時不時露出,想看隱藏印花的實穿請繼續瀏覽下篇介紹!

 

Top - 透紗口袋隱藏印花襯衫 深藍色 / 米白色
Bottom - 打褶撞色車線氣球褲 淺灰色 S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