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合褶隱藏印花設計上篇介紹的深藍色是搭配白色印花,這套白色襯衫則是搭配黑色印花。與深藍色不同的是,白色剪接的口袋設計是使用同色透紗。

內搭微立領的捲邊長袖上衣是帶有亮粉感的透膚面料,穿起來親膚舒適,只有些微彈性不易變形,有三個顏色白、黃杏與深咖。這種打底衣在日常中很需要也很百搭,永遠不嫌多。

 

Top - 透紗口袋隱藏印花襯衫 米白色 / 深藍色
Top - 透膚捲邊長袖上衣 白色 / 杏色 / 深咖色
Bottom - 立體口袋抽繩牛仔褲 SM

 

 

這套內搭就是黃杏色的捲邊上衣,輕薄面料能夠再外搭單品增添層次,像是這款平口也是完美組合。寬版全鬆緊的平口背心,在前後的部分都有做雙條抽繩設計,能夠呈現顯瘦又修飾的短版弧形下襬,也將聯名標籤做成裝飾之一。面料是有立體感的泡泡棉,條紋樣式由杏色搭配黑白線條組成。除了當外搭之外,也能單穿穿出歐美性感風格。

帥氣的寬鬆淺色牛仔褲,在側邊有兩個工裝元素的立體附蓋口袋,還有多做一條釦環連接後口袋更加率性。前腰部有調節釦抽繩設計可以調整腰圍,後腰則是鬆緊帶,尺寸分兩個S、M。這件布料偏軟帶點磨毛感,穿起來寬鬆舒適自在,夏天也不悶熱,而且是人人都友善的直筒版型。

 

Top - 透膚捲邊長袖上衣 白色 / 杏色 / 深咖色
Vest - 抽皺撞色條紋平口背心
Bottom - 立體口袋抽繩牛仔褲 SM

 

 

深咖色的透膚捲邊上衣亮粉感更明顯,視覺上不會那麼沉重,衣服下襬也有捲邊設計。外搭是極短版的寬領簍空針織上衣有卡其與黑色,這一搭也是層次的完美組合,兩款個別是百搭單品,組在一起就是不需思考又立刻有造型層次感的搭配。寬領的長袖簍空針織在春夏也能當細肩洋裝的外罩,或是直接搭在bra top外也行,都能夠襯托出整體比例。

 

Top - 簍空短版寬領上衣 黑色 / 卡其色
Top - 透膚捲邊長袖上衣 白色 / 杏色 / 深咖色
Bottom - 水洗斜紋箱褶寬褲 SML

 

 

寬鬆版型的簍空針織內搭T-shirt也沒問題!可愛的太極圖案刻意做在側邊下襬處,依然是好比例的短版長度。這件是厚磅數的短袖棉T,使用不同紋路的面料做弧形剪接袖設計,簡約棉T還是要充滿設計小巧思。

長高十公分的腿長單品又新增一款了,這件碳黑色的水洗斜紋寬褲是高腰A字版型腰圍偏小,想要落地感多一點可以選大一個尺寸。面料薄軟有垂墜感,在正面有能夠增加立體度又具修飾效果的合褶設計,與短版搭配真的腿長無比,小隻女搭配厚底鞋也能駕馭。

 

Top - 簍空短版寬領上衣 黑色 / 卡其色
Top - 剪接弧形袖短版印花TEE
Bottom - 水洗斜紋箱褶寬褲 SML